欢迎来到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就业工作座谈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1013日上午,市委察办王志刚主任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602举行,学校副校长任彦周、纪委书记曾建钟、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负责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任校长汇报了我校自升专以来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并根据学校目前的专业设置情况,分专业介绍了毕业生的求职状况。同时,结合当前社会环境、市场需求分析了我校毕业生在求职中的专业优势。指出,在疫情常态化及双减政策影响下,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难点,尤其是专科层次师范生在就业时所面临的求职困境。最后,对我校今后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总结汇报。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也积极发言,就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难点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市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对学校今后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就业工作座谈会简报
本文地址:http://ayysxx.hnszzxx.com/news/itemid-158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