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奋进正当时”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冬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地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快捷、高效、优质的就业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现启动奋进正当时’2021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学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一)主办单位: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网络平台:「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http://ayys.goworkla.cn)

二、举办时间

2021年111日-2022年130,线下招聘会最晚12月31日前通过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工作啦通知用人单位。

三、报名流程

(一)用人单位报名及审核

1、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网络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登录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ayys.goworkla.cn点击"登录"选择用人单位入口,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完成注册并通过校招认证的用人单位可免去该步骤),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注册、提交认证申请后,请及时登录查看认证审核状态并提交参加网络双选会申请。

我校最终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ayys.goworkla.cn-【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就业信息网网络双选会页面和“工作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奋进正当时”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冬季网络双选会
本文地址:http://ayysxx.hnszzxx.com/news/itemid-158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