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早期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安阳幼儿师范学校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能够在幼儿园、早教机构、社区等相关领域从事早期教育、保育护理工作、家庭教育指导、早期教育管理与科研工作,并能不断进行专业学习的高素质技能型教师与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婴幼儿卫生与保育、婴幼儿心理发展、婴幼儿教育学、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婴幼儿科学启蒙与指导、婴幼儿语言交往、婴幼儿感觉统合训练;婴幼儿动作发展与训练等。

 学前教育就业前景: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早在上个世纪20年代就强调:“小学教育是建国之根本,幼稚教育尤为根本之根本。”目前社会对幼儿教师需求量增加的同时,对教师的素质要求也相应提高,尤其是对具有本、专科学历的高素质幼儿教师需求旺盛。我国的高等教育已进入大众化普及阶段,大学生就业压力剧增,但我校的毕业生却十分“抢手”,就业前景广阔,得到豫、鲁、冀、苏以及京沪等地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成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最好的“名片”,招生与就业形势大好,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就业率达到95%以上。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早期教育专业
本文地址:http://ayysxx.hnszzxx.com/news/itemid-1579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